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法院督促协调“修复井盖” 守住群众“脚下安全”

来源:白银晚报 2021-04-02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近日,白银区人民检察院督促协调相关部门及时修复公共道路缺失的井盖,及时消除了公共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出行隐患。这是该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检察担当的体现。

近日,白银检察公益诉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发现,白银区育才巷血站门口北侧100米处有窨井盖丢失,且井内有大量生活垃圾。该地点紧邻白银区育才学校、白银区第三幼儿园和居民区,人口密集、人员流动大,窨井盖丢失问题不及时解决将给公共交通和行人安全带来隐患。

接到信息后,白银区检察院派公益诉讼检察干警立刻赶赴现场,调查核实相关问题。经拍照取证后,检察人员立即将上述问题向市政管理部门予以反馈。市政部门高度重视,立刻组织巡查队员到达现场,在井盖缺失的窨井周围放置警示标志,并联系通讯部门进行处置,经过一小时的紧张工作,完成了对窨井盖的安装修复,及时消除了公共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平川区抢抓政策机遇,以水利基础设施建

平川区抢抓政策机遇,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水利工程、现代节水农业及灌区节水配套改造等项目为重点,着力改善农村水利基...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督促协调“修复井盖” 守住群众“脚下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