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县新闻 > 正文

凤县警方查处非法运输危险物品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查获一车的甲醇。

本报讯(周原通讯员储建辉高棋)2月15日,宝鸡市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牛铺中队执勤民警在对入境危化物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陈昊伟看见距离检查点200米远的路上,有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缓慢。“这车跑得这么慢,可能有问题,咱们好好查一查。”陈昊伟对其他执勤民警说道。

执勤民警拦下了这辆车牌号为陕A×××7X的面包车。司机一下车,就显得神情慌张,民警拉开车门,发现车内装了15桶可疑液体。在民警的追问下,司机高某交代了其系宝鸡市渭滨区某村村民,想着春节刚收假路上没人查,就开车拉了750斤的甲醇液体燃料,准备到凤县给饭店推销,没想到刚进凤县就被民警查获了。

经鉴定,高某车上所拉可疑液体为甲醇,属于三类危险化学品。高某因涉嫌违规运输危险物品被凤县公安局予以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好歌唱三秦走进凤县

本报讯日前,由省文联、省音乐家协会组织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好歌唱三秦”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凤县进行...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县警方查处非法运输危险物品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