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凤翔新闻 > 正文

为民服务办实事 补录户口解民忧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2-20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郁晓宁)姚家沟派出所认真落实“放管服”政策,简化户口补录手续,缩短办理时间,急群众所急,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近日,姚家沟派出所为辖区后屯村村民王某玲补录遗漏20多年的户口,受到群众称赞。

2019年1月初,姚家沟派出所户籍室接到群众王某国的申请:“我是后屯村三组村民,我女儿王某玲20多年来一直没有户口,申请补录户口。”接到申请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王某国夫妇1994年去新疆乌鲁木齐务工,1995年女儿王某玲出生,2003年一家人从新疆回到陕西老家,王某玲先后在凤翔县城关镇西小、城关中学读书,2012年王某玲在凤翔县一火锅店打工时认识一甘肃籍男子刘某,后跟随刘某去其老家居住,直至2017年才和父亲王某国取得联系。由于本人及父亲疏忽大意,多年来未到姚家沟派出所申报户口。民警走访调查王某玲户口所在地村委会干部和村民,为其搜集补录户口所需材料并上报审批合格。王某玲已于近日办理身份证及户口本。

户政窗口是派出所直面群众的一扇窗,更是促进警民融洽关系的桥梁。姚家沟派出所将持续着力提升户籍窗口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争创一流户籍窗口,全心全意服务于辖区群众。

新闻推荐

凤翔交警疏通灵山景区保障市民出行畅通安全

阳光讯(记者芮扬通讯员孟欢)正月初一,通往灵山景区的凤灵路,早上6点多,已汇聚车流、人流;当人们沉浸在新年的喜庆中时凤翔交警...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民服务办实事 补录户口解民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