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南指挥镇: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4-3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晓珂 通讯员赵永梅)近期,凤翔县南指挥镇通过开展送奖品、送故事、送政策活动,为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

送奖品,树立典型示范带动。该镇召开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大会,21名产业发展典型和“六好家风”示范户受到表彰,奖励他们全自动洗衣机一台,鼓励其他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依托国家扶贫政策,发展产业,早日脱贫奔小康。

送故事,攻坚克难坚定信心。该镇把贫困户产业发展先进典型和“六好家风”示范户写成小故事编成简报,在每个村宣讲学习,扶智扶志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克服“等、靠、要”思想,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

送政策,响应号召勤劳致富。县镇“八个一批”扶贫专项组同志在各村轮回宣讲扶贫政策,发放专项扶贫宣传彩页,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政策宣传主要涉及产业发展、金融信贷、教育保障、农村低保、劳务输出、残疾人两项补贴等事关贫困户切身利益的政策,并现场讲授。通过以上“三送”活动的实施,为该镇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新闻推荐

凤翔县政协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本报讯(宋永强)近日,凤翔县政协主席鲁立深入柳林镇,向镇村干部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鲁立要求,镇、村两级要深刻认识...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老物件的华丽转身2019-04-27 04:54
农业生产的指导员2019-04-19 10:14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南指挥镇: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