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丝博会首场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591亿元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5-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宇袁志强)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仪式,全场共签约6组21个合同项目,总投资591亿元。

凤翔新区闵群智慧开放园项目,66万千瓦“三超”科技示范项目,15万吨年产高端型材挤压、锻件镁合金产品制造项目,太白山汤峪河东岸开发项目,海鹰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等21个大项目相关负责人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文化旅游等领域。

据陕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科强介绍,这次成功签约的海鹰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合同投资金额3.5亿元左右。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陕重汽和在建的陕汽商用车项目提供汽车车灯、管件等零部件。这既是集团产业集群建设的推进,更是为了落实陕西省打造汽车支柱产业的举措。

新闻推荐

凤翔县成功签约投资10亿元新能源项目

记者芮扬董宁宁通讯员郑亚辉近日,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杭州)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杭州市举行。活动期间,由凤翔县政协主席鲁立带...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此心无怨亦无尤2019-05-09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丝博会首场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591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