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又有重点项目开工 累计开工51个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2-26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陈伟)2月24日,凤翔县西凤优质基酒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该县一季度计划开工年度投资36.09亿元项目69个,目前已开工项目51个,其余项目将在2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8亿元,包括基础设施项目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优质凤香型基酒储存、年产2万吨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和涂装生产线、新型加砌块生产线、陕西红旗鸿远金属复合焊接、国粹凤香白酒灌装包装生产线等9个工业产业化项目。其中,优质凤香型基酒储存项目,是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实现宝鸡市委、市政府建设“百亿西凤酒城”战略目标,全力推进该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更是凤翔县壮大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的重要保障。项目占地400余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将为西凤白酒产业创新发展、整体提升、产业聚集发挥基础性作用,对挖掘西凤品牌价值、振兴知名传统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凤翔县抢抓机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协调服务工作,坚持专班包抓、平台服务、联席会议、观摩“晾晒”等六大举措,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同时,项目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开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抢时间、赶进度,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新闻推荐

凤翔泥塑文化助力疫情防控战

“打工返乡的老两口,走到村口,检查点的三名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测体温、登记、消毒等防控疫情措施。”2月11日,凤翔县泥塑...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又有重点项目开工 累计开工51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