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凤翔县政务服务中心: “延期办”“容缺办”解企业“疫”时之忧

来源:阳光报 2020-04-03 05:4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孙晓红)“一直担心证换不了,购货进货受影响,你们的服务为我们解了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在凤翔县政务服务中心,凤翔县永春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黄先生对窗口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了解,凤翔县永春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共有22个分店,年初,该企业向凤翔县政务服务中心商事注册登记窗口递交了《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及变更业务资料,因疫情影响,许可证已逾期15天,现场核查也不能按期进行,凤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急企业所急,提供“绿色服务”,经申请、核查,在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前提下,将企业证书有效期延长至疫情解除后90日内,并先后两次给企业出具受理通知书,确保了企业正常购货进货。同时,办理业务中,企业不能及时提供相关证明,在企业出具承诺书后,工作人员进行了容缺受理。目前,已办理了换证。

据悉,在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助力复工复产方面,凤翔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采取对新办企业提供受理、审批“一站式”“辅导办”“立即办”服务;对药品零售企业、文艺表演团体和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因疫情影响逾期的,在符合相关条例规范的情况下,提供“延期办”“容缺办”;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靠前服务、集中踏勘,帮助企业及时完成开工前的相关审批工作。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办结涉及企业复工复产审批事项201件。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今春绿化美化“放大招”

“今早天蒙蒙亮我就来了,组织有号召,我必须积极响应,更何况栽树我在行,必须来,而且还要来早。”尹稼坞村老党员苏吉祥说道。他...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凤翔千亩桃花开2020-03-26 03:38
猜你喜欢:
评论:(凤翔县政务服务中心: “延期办”“容缺办”解企业“疫”时之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