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学校外仍有流动摆卖摊档 城管人员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巡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9-09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已有一段时间,近期以来,记者在市区内各个中小学走访发现,大多数校园周边的市容环境整洁井然有序,但个别学校周边仍然存在流动摆卖和乱派发宣传单的现象。

9月1日中午放学期间,记者在工厂路小学门前,发现有三人向路过的学生和家长派发广告宣传单,有的传单直接被扔在地上,影响了市容环境。市城管执法支队队员巡逻发现后,即对派发传单人员进行教育并劝导其离开。

9月3日下午放学后,在位于大学路的市一中初中部门前,记者又见到有多名流动商贩占据了人行道上的两轮车停车位摆卖衬衣,结果被城管人员巡查发现后劝离。

9月8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市一中初中部门前见到三个利用三轮车经营的流动早餐档,部分学生在光顾了这些早餐档后,把塑料袋、豆浆杯等垃圾随意丢弃在地上,影响了市容环境。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巡逻至此发现后,督促经营者收拾好垃圾立即离开。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中山小学、凤翔小学、新兴二路小学、新兴小学、市三中等多个学校,幸未发现校门外有流动摆卖或派发传单的现象。

据了解,新学期开学伊始,梧州市城管部门开展“城管爱心护学”行动,在上下学高峰期,不定时对学校周边市容环境进行机动巡查,劝离流动小食档,以及纠正跨门槛经营等违规行为,强化学校周边环境巡查,重点查处午托、培训等广告宣传单乱派发行为,维护好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新闻推荐

凤翔县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通讯员张明堂)8月28日,凤翔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召开双月协商座...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校外仍有流动摆卖摊档 城管人员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巡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