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宝鸡扶风:春风行动“送岗”送到家门口

宝鸡新闻网讯“我之前一直在西安打工,得知今天县上在科技工业园举行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有这么多好岗位。我已经向扶风慈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下午就能面试了”,扶风县绛帐镇西街村村民张红彦高兴地说。3月4日,扶风县春风行动暨乡村就业空间启动仪式在县科技工业园举行,当天共有360多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扶风慈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潞江桥隧设备有限公司等县内50多家企业为贫困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了生物制药、服装设计、机械制造等32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企业面对面向求职者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

“近年来,县上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落户扶风科技工业园,企业用工需求大幅增长。此次招聘会就是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岗位,实现互利双赢。”扶风科技工业园区事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郭海东说。

据了解,为着力推动高质量就业,做好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扶风县以“保民生、防失业、促就业”为总体目标,全面贯彻“六稳六保”工作主线,2020年实现劳动力转移就业14.09万人,实现贫困人员转移就业39976人。(醋文强 高媛媛)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扶风县人民医院 检验师伸援手救助患者获称赞 真情上演“最美公主抱”

2月22日上午11时许,扶风县人民医院视频监控记录了一幕感人至深的暖心场景:一位七八岁的小女孩静脉采血发生晕针昏倒在地,检...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扶风:春风行动“送岗”送到家门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