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82 岁老党员报名站岗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2-05 0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管玉杰 通讯员 段风慧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位老人的身影尤为感人,他就是招贤镇春生社区凤凰庄村82岁的老党员刘相玉。

刘相玉出生于1938年,1958年入伍,1960年入党,曾在北海舰队服役。退役回村后,他作为村里的第一名党员曾主持村务政务多年,现在也一直积极为党工作,是村里一名德高望重的老人。

疫情发生之后,他主动向村党支部请战,到村防疫检查站值班守岗,冲在了抗击防疫的第一线。他表示:“关键时刻,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我虽然年龄大了,可还能为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刘相玉胸戴党徽,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在检查站坚守岗位职责,不徇私情,凡是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劝退不予放行,对本村确需出入的居民,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测量体温,认真登记,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在有生之年能用自己的行动换得村民的平安,交上一份合格的退伍老党员的战‘疫’答卷,是我最大的心愿。”刘相玉说。

新闻推荐

麟游县酒房镇念好扫黑除恶“三字诀”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王威郭宏伟)今年以来,宝鸡市麟游县酒房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村级组织建设的试金石,聚焦念好“质...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2 岁老党员报名站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