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陇县一级客运站建成投用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5-15 1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陇县一级客运汽车站建成投入运营。据悉,这是宝运集团建成的第三个一级客运汽车站。

据了解,新建成的陇县客运汽车站位于千邑路与陇州大道交叉处东南角,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是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建设工程项目,也是宝鸡市“十三五”重点场站建设项目。车站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50亩,站内设施齐全,站前广场和站内停车场设置了发车区、停车区、安检区、修理区、公交周转站等,是一个集站场、综合服务、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站点。

“目前该客运汽车站进站车辆有152台,线路59条,日发班次321班,承担着省级、市县、县际及县内公路旅客运输任务,日均客流量2600多人次。”工作人员介绍,该站的投入运营,极大地改善了陇县群众的出行环境,为助推当地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教师健康”活动 关键字:活动,健康,教师,关爱

本报讯(科文)4月13日至14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安医学院工会联合开展的“助力脱贫攻坚关爱教师健康”送医送药义诊...

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一级客运站建成投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