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宝鸡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1-11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小珍)11月8日,宝鸡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来自国内外的宾朋友人,共聚魅力陈仓,共结文化之缘,共谋文化发展。

据介绍,宝鸡文化源远流长,是一座文化“富矿”。文化自信正在成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新时代宝鸡将以文化自信筑基铸魂,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文化自信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

会上,西北康养城、陇县上亿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国家级航天精神文化区、吴山景区、长乐塬十里荣耀文化旅游城、张载文化产业园、红花铺镇中华蜜蜂产业园等12个、总投资147.8亿元的文化产业项目签约。

新闻推荐

“扶”出一片新天地 陇县以扶志扶智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纪实

贫困户王超超主动放弃低保,残疾人安小军养鸡致富,赵来强成为全县“脱贫明星”……一个个感人的脱贫故事,一件件脱贫致富的典...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