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京东在眉县将建产地仓这是西北地区第一家落地的京东物流产地仓项目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5-04 1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 3日上午,眉县人民政府、京东物流在陕注册的西安华讯得贸易有限公司和眉县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共同签订了“京东物流眉县产地运营合作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京东要在眉县建立产地仓。以后眉县的猕猴桃、大樱桃等水果可以产地直发,配送时间大大缩短。

据悉,从今年初开始,京东就在西北五省推进产地仓项目,眉县的产地仓项目是西北地区第一家落地的京东物流产地仓项目。

去年,京东就在眉县开始试点产地仓项目,并于 2017年 8月在眉县设立前置分拣中心,将西安分拣前置到眉县,进行猕猴桃订单集中处理,直接通过干线出港送往北(京)上(海)广(州),以减少操作流程。眉县猕猴桃年产量 46万吨,其中网销已经占到了三成多。该分拣中心是京东物流针对眉县猕猴桃项目定制的专属供应链的重要环节,建成后眉县猕猴桃直接从产地新鲜直发,平均配送时效提前 24小时,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新鲜购物体验。基于去年合作的经验,京东于今年在眉县正式落地产地仓项目,通过建立前置仓,为商户提供产地仓储、打包生产、前置分拣、运输、配送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致力打造西北生鲜电商标杆。

同时,京东物流还将与当地开展“京云仓”合作模式。这就意味着西北地区的消费者要吃南方的水果,只要下单,一两天就可以收到货,不用像现在一样等四五天甚至更久。

京东西北区副总经理刘伟说,之所以把西北地区第一个产地仓项目落户到眉县,是因为眉县有很好的产业基础,眉县的猕猴桃产业在全国、全球有非常好的知名度。我们将共同合作,为广大种植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商流、物流基础,让眉县猕猴桃卖得更好、运得更快,让广大消费者更满意。本报记者王玲

新闻推荐

天价彩礼让农民苦不堪言

  问题:  中国“礼仪”文化源远流长。众所周知,不论是婚丧嫁娶,还是乔迁生子,都要随个份子钱。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一些农村地区出现了“高价彩礼”现象,彩礼甚至要到...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东在眉县将建产地仓这是西北地区第一家落地的京东物流产地仓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