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眉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护航猕猴桃产业

来源:阳光报 2018-09-1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近期,眉县猕猴桃进入采摘、购销旺季,为切实保障果农和客商的合法权益,有效防范各类涉及猕猴桃案件发生,眉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主力作用,合理安排警力,并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以赴为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加大巡逻防范力度。白天农忙时间,加强农村居民区巡逻,防止入室盗窃案件发生;夜间坚持深入田间地头,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巡逻密度,确保“警灯闪烁”,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有力震慑违法犯罪。

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开展联防。各派出所组织村组巡逻队等社会巡逻力量开展巡防,同时组织开展邻里守望、群众联防等,营造全民联防社会氛围,防止发生猕猴桃被盗采、破坏案件。

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涉及猕猴桃果农、客商群体的矛盾纠纷,公安机关立足职能第一时间介入,同时加强对猕猴桃产业犯罪行为打击的速度和力度,坚决维护果农、客商合法权益。

加强防范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传单、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切实提高果农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自8月中旬以来,眉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警车200余辆次,不断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巡逻防范工作,同时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开展防范宣传,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共调处相关矛盾纠纷13起。截至目前,全县未发生猕猴桃被盗及其他侵犯果农、果商利益的刑事案件。

新闻推荐

西安市将设渭河生态区 禁止建有污染的工业项目及房地产项目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昨日记者从市政府获悉,经省政府研究同意,西安市将设立西安市渭河生态区。该生态区将重点发展生态保护...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眉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护航猕猴桃产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