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供电+能效服务”走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园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8-03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郑欣桐 李云)日前,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联合地方电力分公司、国网陕西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成立工作组,前往宝鸡眉县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据了解,冷链物流基地年用电量巨大,宝鸡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被列为首批建设名单,是西北地区唯一入选的冷链物流基地。宝鸡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主要依托眉县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区建设,一期占地面积1098亩,其中冷链物流相关设施占地面积716亩。基地现有冷藏库8座(在建1座),标准化自动分选线5条,总贮藏量9.3万吨,其中气调贮藏量1.5万吨。目前,基地生产以猕猴桃初加工、猕猴桃酒制作为主,二期项目有500亩可用空间,正在规划中,园区后期将逐步扩大加工生产范围,全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型的猕猴桃物流集散中心、科技交流中心、会展贸易中心和标准化生产示范中心。

同时,宝鸡陆港智慧生态冷链物流园作为宝鸡省级重点项目,是一个集冷链仓储、冷链产品配送、物流办公为主的物流园区,目前正在项目批复阶段,预计2023年建成投运,投资金额约12亿元。以上两个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产生电能替代电量84万千瓦时。

新闻推荐

陕西二十三村庄入围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公示名单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工作,并于7月9日公示了第二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供电+能效服务”走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