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暖暖腊八粥浓浓渭滨情 渭滨街办腊八节活动暖人心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瑜 通讯员 冯军 闵艳婷 文/图

为传承腊八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对辖区居民群众的浓浓温情,1月13日,秦都区渭滨街办开展了以“暖暖腊八粥浓浓渭滨情”为主题的腊八粥分享活动,感恩辖区吃苦耐劳的城市美容师,为保道路畅勇抗严寒的一线交警,为辖区困难家庭、高龄老人、老党员送去温暖。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渭滨街办确定永昌路社区、柳仓路社区及溪悦社区三个“爱心粥”发放点,由志愿者及辖区爱心单位咸阳饭庄、丽苑物业、秦味斋泡馍馆、林舟渔火锅等提前准备了熬制腊八粥的食材,义务熬制腊八粥。

活动开始前,渭滨街道纪工委书记仵荣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辖区爱心单位及志愿者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为全体一线辛苦劳动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8点30分,渭滨街办永昌路社区胭脂河坊咸阳饭庄飘来阵阵粥香,志愿者正在为环卫工人们及一线交警盛腊八粥。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香甜可口的腊八粥让大家既开心又感动,“喝着腊八粥,甜在嘴里,暖在心中!”环卫工李师傅高兴地说。与此同时,渭滨街办柳仓路社区服务站楼下、溪悦社区溪悦城北门口腊八粥发放点也为每天早出晚归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一线交警等提供了爱心腊八粥,感谢他们为咸阳城市文明的辛苦付出。三个发放点还为辖区其他8个社区派送了500余份腊八粥,让大家感受到渭滨街道的浓情关爱。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看着环卫工人、交警、困难群众、高龄老人、老党员等喝着一碗碗热腾腾的暖心腊八粥,还有他们可爱的脸上绽放的笑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感到很欣慰,纷纷表示这一早上的冷和累都是值得的。

新闻推荐

宝鸡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月10日,在渭滨区高家镇胡家山村,尽管远离市区,但雾霾也较为严重华商报记者张欣摄华商报讯(记者李琳摄影张欣)1月10日,宝鸡市重...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暖暖腊八粥浓浓渭滨情 渭滨街办腊八节活动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