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陈强在杨凌宝鸡调研增强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5-18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齐小英)5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带领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与省民盟有关人员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在杨凌示范区、宝鸡市开展“着力破除要素流动壁垒,增强中小企业创新活力”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考察了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宝鸡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等10家单位部门,并分别在杨凌示范区、宝鸡市召开座谈会,与中小企业管理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交换意见建议。陈强表示,中小企业要聚焦主业,加快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在专业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特色化服务、创新创造上下功夫,促进经济全面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陈强指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要素流动壁垒,严重制约着中小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就是要以市场为导向,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中小企业在破除要素流动壁垒方面解决问题,增强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切实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新闻推荐

驾车冲进河道 消防救人捞车

本报讯(白杨)5月10日凌晨,一男子驾车回家时不慎冲进河道,被困水中。宝鸡市陈仓区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利用皮划艇将男子成功救...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强在杨凌宝鸡调研增强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