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高新区拆出空地进行绿化 建成绿地2万多平方米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20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高新区“五拆”工作组了解到,今年以来,高新区“五拆”工作组抢抓有利时机,对拆出的空地进行绿化。截至目前,已经为城市增绿21600平方米。

“以前,这里就是一排简易房,环境又脏又差,大家都不愿意来。现在建起了微地形绿地和活动广场,成了大家休闲放松的好去处。”6月12日,高新区“五拆”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指着高新区世纪景元小区北侧的绿地对记者说。原来,这里曾是周边房地产建设楼盘时临时搭建的工棚和仓库,后来闲置了,成了杂物堆放地。由于没人管理,形成了卫生死角。且这里紧邻西宝高铁,特别影响城市形象。去年,高新区“五拆”工作组将这里的20多间工棚拆除。今年开春后,工作组又抢抓植树造绿有利时机,对拆出的空地进行了绿化,建成微地形绿地2万多平方米。

此外,高新区“五拆”工作组还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区等4处543.12米沿街实体砖墙进行了拆除,建成了透视墙。根据“拆墙透绿”点位的实际情况,对高新十一路宝鸡烟库、高新十二路陕西开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拆除点位进行绿化,建设绿化带、小景致等绿地景观。截至目前,共完成绿化面积21600平方米。

新闻推荐

奎星楼拆迁户张清兰:搬出旧屋住新家

“你看窗外景色多美,麦田、果园、河流,就跟画一样!”日前,记者来到奎星楼拆迁户张清兰的新家,她高兴地领着记者看窗外的风景,对...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户表改造党员带头2019-06-20 08:12
评论:(高新区拆出空地进行绿化 建成绿地2万多平方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