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全国专家会聚宝鸡传经送宝

来源:华商报 2019-08-21 01:4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9日至21日,第四届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大会在宝鸡召开。

2016年,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合作倡议,宝鸡、天津、青岛、厦门、宁波、连云港六家城市社科联,在连云港共同发起成立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简称“智库联盟”),该联盟是由全国“一带一路”沿线支点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各类智库组建的非法人学术团体。

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的理事和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专家,陕西省社科院宝鸡分院特约研究员、相关学会代表、县区社科联领导以及宝鸡市社科界专家学者等200多人参加本届大会,大会特别邀请了国内社科领域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及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的高层解读。

为期3天的第四届智库联盟大会以“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主旨报告、交流研讨、实地调研,为宝鸡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政府及组织服务,通过形势研判、政策分析、咨政建言、经验交流,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建议和思路借鉴。华商报记者 李琳

新闻推荐

宝鸡渭滨交警走进秦龙出租车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宣讲课活动

记者张伟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保大庆。8月1...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带一路”智库联盟全国专家会聚宝鸡传经送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