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8条精品线路 邀你去西府过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宝鸡冬季温泉滑雪季启动仪式暨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信息发布会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宝鸡温泉、滑雪冬季旅游产品,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浓郁的文化旅游氛围,唱响“今年过年哪里去欢乐宝鸡任您游”的春节文化旅游宣传主题。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琳,陕西省温泉协会、西安市旅游协会、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玉虹发布2020年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相关信息。他指出,宝鸡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将在一个月内密集推出市内、县区、景区以民俗、美食、滑雪、温泉、揽胜为主要内容的150余场精彩春节文化旅游产品,8条春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和70余个春节文化旅游好去处。

据悉,节前,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大排查、大检查、大督查专项整治活动,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春节文化旅游市场。

活动当日,向西安市民及游客赠送宝鸡滑雪、温泉及景区免费门票价值达十万余元,现场市民和游客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宝鸡体验不一样的西府年味。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宝鸡热电厂四曲协奏唱响幸福主旋律

本报讯(胡小进)2020年元旦刚过,宝鸡热电厂以幸福大唐建设为主线,紧扣企业中心工作,从安全环保、党风廉政、慰问帮扶、多彩文体...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条精品线路 邀你去西府过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