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金台区城管执法局全力投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2-2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邵雪雯)他们没有防护服、隔离服、亦没有誓师会、请战书,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他们逆流而上,街面、社区、市场处处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发生以来,金台区城管执法局党组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单位包抓社区报到,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认领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单位包抓网格,党员包抓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排查登记、防控宣传、群众动员等工作,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引导居民尽量少出门,动员群众自觉参与群防群治,营造良好疫情防控氛围,不仅给基层单位增添“抗疫”的信心,同时消除广大群众恐慌心里,有效稳定了社会秩序。

基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决定疫情防控阻击战成败的关键所在之一。此次,党员干部下社区,是真正发挥干部先锋示范带动作用,和社区同志们一起担责任、想办法、抓落实,有效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全力以赴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缜密查空洞 修复除隐患 金台区切实加强苗木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叶俊杰)近日,金台区城管执法局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局属单位环卫站着手对全区空洞树...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台区城管执法局全力投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