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创新产品添服务活力 大行匠心铸服务品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23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普惠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工行宝鸡金渭支行智能服务设施

在全市聚焦追赶超越和“四城建设”的征程中,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自觉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融入自身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以智慧、科技、创新为着力点,创新推出新产品、新服务,坚守本源、聚焦主业,以务实之风增强服务效能,支持民生经济与小微企业发展。

“数字+权益”满足无介质服务新需求

工行宝鸡分行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以金融拥抱科技,创新推出“无界白金数字卡”。该产品是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推出的创新数字信用卡产品。

以“产品即申即办、权益即查即用、功能一键全显”的数字化产品设计理念,围绕“四重礼、支付立减、白金尊享”特色权益体系,依托工行&银联最新安全支付与科技创新应用,全力打造安全、快捷、顺畅、优惠的无界化用卡体验!

“无界白金数字卡”无实体介质,以宇宙为设计元素,诠释无界卡“超越、突破、融合”理念,并以此呼应广大年轻客户对“宇宙行”的互联网称谓。设计方案以刘慈欣科幻短篇小说《流浪地球绘本》IP为视觉载体,画面构图以小见大,色彩以暗衬明,化繁为简的呈现浩瀚静谧的无界空间。

卡片为中国银联品牌,币种为人民币,卡片等级为无界白金卡,尊享中国银联白金卡等级全部礼遇、银联无界平台权益,及工商银行除机场贵宾室、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等差旅保险以外的全部白金卡权益。

“消费+护航”助力市民实现美好生活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工商银行推出了一款特色分期业务——e分期,并在宝鸡地区正式上线,助力全市人民美好生活。工银e分期是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持卡人个人信用卡额度通过分期付款方式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I类借记卡账户的附属卡(即e分期专用借记卡)中用于消费支付,并按照持卡人与工行约定期限分期偿还的业务。

“用途更加广泛、无大额消费拒刷现象。”资金用途广泛,涵盖家装、车位、租房、教育、旅游等场景。相比于普通的信用卡,消费场景覆盖更广是工银e分期的特色优势之一。同时,e分期还是一款可以满足客户消费融资需求的创新产品。e分期的起始金额为1万元人民币,分期期数不低于6期,最长可达30期,可最大限度缓解客户还款压力。

办理方式灵活、高效,申请人可前往工行各营业网点办理该业务,也可通过智能终端申办e分期信用卡。办理e分期业务非常便捷,有信用卡客户实时放款,无信用卡客户通过工行智能终端办卡成功即可放款。在还款方式上,持卡人可通过营业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十分方便。

费用便宜、实惠,e分期业务只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率不低于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期限贷款基准利率,分期付款手续费可于首期一次性收取,也可分期收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办理e分期业务,手续费还可享受5折优惠。

“科技+高效”畅通小微企业普惠需求

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坚持金融回归本源,借力金融科技,拓宽服务网络,创新产品服务,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制定了分行直营、网点协办、线上、线下申请等多种小微信贷服务渠道,方便客户了解工行产品、合理解决资金困难,实现了不同客户、不同金融需求的分层次服务。

针对宝鸡区域特点,工行大力开展“汽车零部件、新材料钛、钛合金及稀有金属深加工、轨道车辆交通行业、西凤酒”等契合该市小微企业特点的个性化融资方案,加强对本地产业的融资服务和支持,有效解决宝鸡特色行业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为了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行推出“网上小额信用贷款”“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线上融资产品,企业只需在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开通网络融资业务,工行根据大数据测算主动为企业核定授信额度,企业线上申请融资并且线上提款,无需提供担保及其他申请资料。

工行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对小微企业提出的各类信贷政策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进行解答和解决;对各准入、审核、放款等环节均限时办理;对小微企业融资利率按监管要求严格执行,免收一切其他相关费用,提高审查审批效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困扰小微企业贷款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和压力。

“智能+温馨”打造有温度担当的银行品牌

以“客户至上、高效服务”为出发点,坚持做服务先行者。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规范服务细节,做到积极主动,关注客户感受,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涵,推进该行服务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以提升服务技能为抓手,加强厅堂动线管理,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感受到关注和重视,合理设置窗口和班次,缩短客户办理业务和等候时间,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度。

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努力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已投产智能化网点48个,智能网点覆盖率达到100%;离行式自助银行达到34个,附行式自助银行48个,投产各类智能设备115台,自助柜员机214台,网银机、智能打印机等服务终端114台,智能设备数量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以持续推进温暖服务传递为落脚点,体现国有大行担当。规划网点功能布局,全网点配备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医药箱、饮水机等设施,通过为特殊客户配置轮椅、拐杖、婴儿车、血压仪等设备及设置“客户关爱区”和环境优雅的“休憩小站”,给客户提供更加舒适、温馨、便捷的服务,树立工行良好社会形象,彰显工行服务社会大众、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风范,传播工行价值型服务理念。

白冰朱荣郝菊惠

新闻推荐

千呼万唤始出来!宝鸡喜提今冬初雪

今天早上,宝鸡市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现在,降雪仍在持续。初雪到来,气温降低,宝鸡多条国省干线山区路段不同程度出现了积雪...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那份爱,永不消逝2020-11-20 01:46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产品添服务活力 大行匠心铸服务品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