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20-11-23 04:4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董宁宁 文/图)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宝鸡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于11月20日~22日在宝鸡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智造宝鸡、科技赋能”为主题,共设置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区、智慧生活展区、机器人大赛三大展区,展览面积覆盖宝鸡会展中心全馆。

宝鸡,是国家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是陕西省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的重要发展基地,更处于“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大机遇下,具备得天独厚的外部机遇和内部条件。紧密结合当地的产业特色、市场需求,宝鸡机器人展已连续举办两届,获得各方好评。

本届展会汇集参展企业120余家,其中包括7家世界500强企业,库卡、松下、发那科、上银等国际领军企业;秦川集团、中信重工、中国船舶、宝鸡一机、航天科工、中车、华工激光等行业代表性企业,华为、科大讯飞、大疆无人机等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为宝鸡智能制造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发掘机遇的专业化平台。

展会开幕当天,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国际商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论坛以院士、专家、企业家牵头,打造权威化、前沿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产业峰会,剑指优势产业核心,共同探索宝鸡智能产业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走进宝鸡经贸合作洽谈会、企业考察对接活动、2020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等,贴合宝鸡当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把脉宝鸡装备制造行业发展,促进宝鸡智能制造产业优化再升级。

新闻推荐

深圳市出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深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拟延后两小时放学 学生及家长自愿选择参加,学校不得收费

最近“深圳中小学延后两小时放学”的消息,在深圳各大家长群“爆”了。11月17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了《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