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石机械公司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4-09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香 冯菁)今年以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石机械)以市场升级、研发升级、管理升级等为抓手,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努力提升经营效益。截至3 月3 1 日,一季度实现新增订货同比增长5 .7 8 %,累计订货同比增长2 6 .9 4 %,钻机产量同比增长2 2 .2 %,实现首季“开门红”。

市场升级。创新思路,紧盯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构建与市场运行体制和公司集团化管控相适应的“大营销”“大服务”体系,持续完善“专业化+项目制”,稳妥推进重点项目,坚决保供履约。以市场战略布局、细分市场突破、主导产品策划三个维度,持续推动服务型制造落地见效。公司调动和发挥维保共享平台优势,靠前服务,科学合理调配,实现各维保中心配件信息全公司共享,保证维保中心高效运行。

研发升级。“通过少量通用化部件组装成多种功能和用途的产品,实现从设计源头降本增效。”在模块化设计中,该公司先行开展的泵组项目数量已由原来的1 3 种减少至3 种,缩减率达7 7 %,生产准备周期缩减了2 0 %以上。

通过扎实推进设计标准化、模块化,大力攻关系统集成、智能制造和材料应用技术,推进设计缩周期、提质量、降成本。公司注重加速重大项目推进,在钻完井装备、海洋勘探开发装备领域精耕细作,加快试验推广和产业化进程,突破“卡脖子”技术,向产品结构调整要效益。

管理升级。“无纸化,节约消耗;系统化,提高效率;表单化,精简流程。”公司运用精益思维,不断提升生产制造信息化水平,通过打通P D M 、C A P P 、M E S 、仓储条码、物联网等系统,推行信息化系统应用,着力打造“数字B O M C O ”。宝石机械在特种车辆以及泥浆泵产品实现了设计、工艺参数现场调阅,工单自动派送,物料按需提取,生产效率提高2 0 %以上。公司还以提升管理水平,改善经营效果为途径,规范股权管控,健全市场化价格机制,全面提升盈利能力、营运能力和发展能力。

新闻推荐

零食王国之旅

宝鸡市金陵小学四年级李泽洋晚上,我在吃薯片时,突然发现薯片袋子里有一个红色按钮,好奇心作祟的我忍不住按了下去。...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石机械公司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