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宝鸡交警“云课堂”开展交安宣传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2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张社生)“同学们,大家好!因为疫情防控,我们不能面对面和大家上交通安全课,那么,今天交警叔叔走进网络课堂,化身交通安全主播,和大家一起上一堂疫情时期的‘交通安全第一课’,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啊!”近日,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李小青在县城启文小学录制交通安全网络课时说。

往年开学,千阳交警都会主动走进中小学课堂,面对面和学生们上一堂交通安全课。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全县中小学生只能在家通过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和老师进行网络教学互动。为把交通安全送到学生身边,千阳交警积极联系县教体局和中小学校,充分利用“网络云课堂”,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空中教育”,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而且通过学校直播平台,实现了城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的全覆盖。

课堂中,民警从学生生活讲起,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从认知汽车惯性、乘车须知、骑行自行车注意事项、爱护交通安全设施、马路不是游戏场、如何文明过马路、我们的义务七个方面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疫情时期的“交通安全第一课”,学生们不仅可以直接通过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观看,还可以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平台公众号上,点击搜索“交通安全第一课”,自主进行学习。

新闻推荐

千阳多措并举启动“务工直通车”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程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千阳县多措并举,持续加力,启动返乡农民工安全、有序返程的“务工直通车”...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交警“云课堂”开展交安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