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西岐工匠”扶贫助学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9-10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合影留念。

本报讯(记者 刘小成 通讯员 尚旭强 毕倩)记者9月4日从共青团岐山县委了解到,当天,9名获得“西岐工匠”扶贫助学工程帮助的岐山籍贫困青年,来到位于高陵的陕汽技工学校学习(如图)。他们将在这里,踏上实现人生梦想的阶梯。

“西岐工匠”扶贫助学工程由共青团岐山县委、共青团陕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陕汽93梦丫志愿者联合会和陕汽技工学校联合组织开展,每年在岐山贫困家庭中确定一批15~23岁适龄青年为资助对象,由陕汽技工学校订单式培训学习3~5年,培训合格学生100%安置到陕汽集团就业,并签订就业跟踪服务保障协议,保证就业后有稳定收入。上学期间,学费按照国家政策予以减免,学杂费和住宿费由陕汽93梦丫志愿者联合会全额资助。

共青团岐山县委书记杜卿表示,团县委将持续关注受助青年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工作状况,为他们提供更多服务,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努力成才,成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推荐

新闻集装箱

■西安发布二手车迁入政策淘汰黄标车不能迁二手车迁入西安有什么条件?8月28日,西安市政府发布关于二手车迁入政策的通告(自...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十万个为什么2018-09-07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西岐工匠”扶贫助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