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金旅地产第2季“千里江山·理想之旅”启幕

来源:华商报 2018-11-23 01:58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金旅地产去到北欧五国探索极地,感受居旅生活跳动的脉搏,探索极致的旅行。如今陕旅集团金旅地产,城市居旅生活践行者,即将开启第2季“千里江山·理想之旅”,带你亲临祖国山河,共享居旅生活,体验精彩风景,免费火热报名中。

骄傲山河——行知华夏,踏遍祖国

从天南到地北,从春夏到秋冬,从城市到田园,从高山到大海,去世界各地走马观花,不如踏遍祖国千里山河。此次行程将去到岐山周原——临潼华清宫——无锡拈花湾——杭州西湖——九江庐山——三亚蜈支洲岛,穿越四季,一览祖国风华。

中国周原景区丨一座城、一座庙、一面山、一湖水,在这里,感受周文化的千年传承和“百家争鸣”的文化精粹。

临潼华清宫丨在这里,目睹软红十丈的盛世长安,感受一场专属的定制版唐朝大穿越,万国来朝的盛景依稀眼前。

无锡拈花湾丨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与日本奈良媲美的建筑风格,与中国江南小镇特有的水系相融合,堪称“国内江南版小京都”。白天可漫步小镇,观赏花海,晚上可坐在湖边,欣赏水幕电影。

九江庐山丨一个被许多文人墨客称赞过的地方。前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后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溪流长年累积的割切,岁月的风化剥蚀,让庐山南北风光迥然不同。

杭州西湖丨杭州,一个被称作“天堂”的地方,越过千年的烟尘,感受群山怀抱中的西湖,一望无边的参天大树,争奇斗艳的花卉以及远处幽幽的群山与千年古塔映辉,更有流传百年的许仙与白娘子的爱情故事。

三亚蜈支洲岛丨被称为东方“马尔代夫”的蜈支洲岛,一路上听着海南方言和海浪声交织,嗅着浓郁的热带水果甜香味……身处其中,思绪也在这无边无际的蔚蓝中被涤荡得透彻清朗。

旖旎风光——大美中国,免费之旅

陕旅集团金旅地产,城市居旅生活践行者,2018年品牌征程再次出发,探索祖国千里江山!现向全国招募山水探旅者,前往体验大美中国。

即日起,关注金旅地产微信公众号点击“理想之旅”或微信搜索“金旅HOME”小程序即可正式报名赢取山水探旅者名额。同时,我们将从参与报名的金旅HOME会员中抽取300名幸运儿亲临活动现场,与我们共同体验一场理想盛典,感悟理想生活·旅行·家的真谛!

■报名方法:

第一步:关注“金旅地产”微信公众号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金旅HOME”;

第二步:注册成为金旅HOME会员;

第三步:点击理想之旅/打开金旅HOME-个人中心-活动管理,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00:00至2018年11月25日23:59

报名条件:18-60周岁

新闻推荐

困惑事 岐山县锦都小区不供暖也要交一半暖气费

岐山的刘先生反映,自己在县城买的房子还是毛坯房,都还没有装修,却要收取一半的暖气费,感觉不合理。11月15日,刘先生介绍,自己因...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旅地产第2季“千里江山·理想之旅”启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