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 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追踪 小区供暖工程已动工 力争本月15日前交付使用

来源:华商报 2018-12-0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蔡家坡美达小区“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一事,华商报记者最新了解到,在岐山县、蔡家坡镇等多部门协调下,该小区供暖工程12月5日已动工,15日前交付使用。

12月6日,岐山县蔡家坡镇政府回复称:美达小区共有大小楼房10栋,现有住户323户。11月1日小区燃煤锅炉拆除后,镇上及时组建了小区供暖协调小组。截至12月3日,小区供暖问题还没解决。报道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了解、协调处理有关情况,并督促相关单位加供暖设施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由蔡家坡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建设局、经规局、岐星热力公司分工协作,确保供暖工程顺利推进。

蔡家坡镇公共事业服务站站长祝军辉介绍:目前的方案和之前有变动,美达小区的热力管道不再从隔壁经仓小区接口,改由从街道大网另一处加压站接,所以施工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12月5日,该供暖工程已全面破土动工有序推进,力争在15日前全面竣工,交付使用,彻底解决美达小区供暖问题,让群众温暖过冬。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新闻推荐

岐山县通报2起生态环保问题典型案例

华商报讯(记者张宝龙)日前,岐山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生态环保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1、蔡家坡镇洪沟村二组组长张忠...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 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追踪 小区供暖工程已动工 力争本月15日前交付使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