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宝鸡岐山:行政审批做“减法” 优化服务做“加法”

“一颗鸡蛋并不值钱,但是我觉得这就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这鸡蛋是民心。”杨艺杭告诉记者,局里要求大厅所有工作人员做到“零拒绝”,意思就是只要进入大厅的群众,不管是什么事,不论是谁见到,一定要主动接待。对于能够办理的业务,全程帮办;对于不能办理的业务,务必做到解释清楚,力求群众回访“零差评”。

为全面转变办事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岐山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推行“好差评”制度。对于窗口单位服务质量,通过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政府网站满意度调查问卷、陕西政务服务网“我要评”端口、设立意见箱、发放服务评价表等方式对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纪律、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评价,以制度转作风,做到让群众希望而来,满意而归。据统计,截至10月底,岐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收到服务评价表200份,满意率达到98%,150余人参与即时评价,满意率达到99%。

岐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杨志新告诉记者,下一步,将围绕全县重点项目,进一步健全完善审批服务工作机制,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间,落实周密细致到位的服务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奋力谱写岐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夙兴夜寐、誓争一流的岐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在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担当精神,砥砺奋进,稳步前行,为岐山人民和企业带来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宝鸡新闻网记者 惠耀辉)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聚焦九艺节】话剧《长安第二碗》亮相岐山大剧院

小人物的生活,折射出时代的变迁。日前,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文华奖”参评剧目《长安第二碗》亮相岐山大剧院。《长安第二碗...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碗好面温暖初冬2020-11-14 06:03
评论:(宝鸡岐山:行政审批做“减法” 优化服务做“加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