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宝鸡岐山:打通“中梗阻” 干出“加速度” 以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天还下雨着呢,镇村干部就来了,就凭这作风,咱们来这儿投资是来对了。”去年,来自海南省的张旭阳在宝鸡市岐山县凤鸣镇雍水河村承包了1000亩土地种植中药材。2月24日,一场霰突降岐山,张旭阳前脚刚到地头查看药材是否受灾,后脚镇村干部就来了,令他很是感动。

当天,凤鸣镇便组织镇农业办和各村包村干部下村进地,查看此次异常天气是否造成灾情。经排查,温室大棚等基础设施未受损,各类作物也未受异常天气影响,没有灾情发生。而这正是凤鸣镇在镇机关干部队伍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缩影。

近日,岐山凤鸣镇在镇机关干部队伍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聚焦“懒散疲虚滑”顽疾,解决“中梗阻”问题,树立“勤合快实责”优良作风,比拼争先,真抓实干,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凤鸣镇将学习教育、纪律作风大整顿贯穿始终,通过召开机关集中学习讨论会、讲专题党课、评议会等形式,使干部明理、增信、崇德、立行,改掉“懒”思想、“散”作风,提高党员干部合作意识和工作自觉性;进一步完善《微课堂学习制度》《重点工作周报告制度》等制度,深入剖析检视,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以快速高效、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站所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比学习、找差距、亮承诺,接受全镇党员群众监督;以“批评曝光、绩效奖惩、待岗学习、停职调离、一票否决”五项举措为有力抓手,加大执纪督查问责,并在镇机关一楼大厅设立曝光牌,对“懒散疲虚滑”等各类不良现象进行曝光,使纪律真正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勤合快实责”的良好作风,为凤鸣镇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干出“加速度”提供了强大的动力。目前,北方黄酒新建、秦忆浓技改、轻工服装产业园续建等5个工业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8260万元。水泊村千亩蔬菜基地大棚、孝陵村500亩苹果苗木繁育基地、雍水河村千亩中药材基地、天缘公司千亩田园综合体等四大农业产业园建设扎实推进。村(居)换届有序推进,初步候选人提名已全面完成。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也齐头并进、加速推进。(“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创文十二时辰

新闻推荐

大雾+道路结冰!宝鸡连发两个预警,请注意防范!

宝鸡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Ⅱ级/严重】宝鸡市气象台2021年02月26日05时28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岐...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寻梦五灵与盐乡2021-02-23 03:28
这只水牛不怕虎2021-02-18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岐山:打通“中梗阻” 干出“加速度” 以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