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灞桥区、岐山县 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5-0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3日,灞桥区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公众科学素质专题讲座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仪式上,狄寨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于江宣读《关于成立灞桥区公众科学素质研究机构的批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智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为“灞桥区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讲话。

揭牌仪式后,中科院西安分院乡村振兴工作业务主管李勃博士围绕“科学素质提升与乡村振兴”进行专题讲座,从四个方面对乡村振兴和公众科学素质提升进行解读。 (雷晓超)4月30日,岐山县科协召开岐山县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挂牌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岐山县科协主席蔡小为从充分认识成立研究中心的重要意义,积极履职、勇担使命,精准谋划、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安排了研究中心今后和当前的重点工作。 (冯雅琳 记者 赵晓东)

新闻推荐

“宜居宜游” 宝鸡优秀的“城市基因”

在坊间西北很多城市都会选择宝鸡作为“参照系”与有着“青铜器之乡”美誉的宝鸡拼历史文化与有着“工业重镇”之城的宝鸡...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区、岐山县 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