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县“两节一会”开幕 14项精彩活动等您来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1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8月18日,宝鸡市第七届文化旅游节暨太白县第九届夏都避暑节、雪域蔬菜节、招商洽谈会(简称“两节一会”)盛大开幕。本届活动从7月18日到8月28日,期间将开展慢城休闲避暑纳凉晚会、宝鸡建安·约战太白之巅全国羽毛球电视挑战赛、“开心农场”游艺等3大类14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畅游仙境太白、尽享慢城之旅”为主题,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太白县委、太白县人民政府承办,青峰侠国家森林公园、黄柏塬生态风景区、药王谷景区、宝鸡市户外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

会上,太白县县委书记田来锁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延波为大会讲话;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鲜萍宣布宝鸡市第七届文化旅游节暨太白县第九届“两节一会”开幕。太白县县长张建科主持开幕式。

太白县“两节一会”以展示慢城太白风采、凝聚旅游人气、开展招商推介为目的,以雪域蔬菜节、夏都避暑节、招商洽谈活动为载体,通过举办系列休闲避暑、文化体验、经贸活动,开启全域休闲旅游新时代,全面提升“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旅游品牌新形象,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先进县、绿色经济富强县、全域景区示范县、和谐幸福宜居县“四县”建设,全力构建幸福慢城、小康太白。

新闻推荐

小小垃圾钳的环保意识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杨雪英)“你们好,我是西安游客,我给咱们捐赠4个垃圾钳,希望你们能发放给翠矶山上的清洁工,他们捡拾垃圾...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两节一会”开幕 14项精彩活动等您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