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县:六查处分决定执行情况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8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确保纪律处分执行到位,太白县纪委监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坚决杜绝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打白条”。

太白县纪委监委依托案管信息系统,对2013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查结的467件案件进行分类统计,建立台账、印发通知,明晰重点和职责,建立职能部门联合检查机制,与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编办等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处分决定执行检查不留死角。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县纪委监委组织两个检查组,对相关单位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做到“六查”:查组织、人事档案,看党纪政务处分相关材料是否及时归入本人档案;查工资、级别是否作了相应调整;查受处分人员年度考核是否按规定确定等次;查单位会议记录,看处分决定是否在单位适当范围内宣布;查处分期间有无评先、评优、工资晋升、提拔使用等违规现象;查发案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已检查处分决定执行单位19家,查阅案卷298件,发现反馈问题6大类32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太白县纪委监委认真分析、归类、总结,逐案逐人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对账式”管理,督促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及时销号。(叶青张宁)

新闻推荐

太白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活动

记者芮扬张伟通讯员李剑锋文/图“农士达专业合作社辣椒亩产4万斤。杨凌职业农民创业创新经验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真经...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六查处分决定执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