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县财政局“以考促学”检验干部学习成效

来源:阳光报 2019-04-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董宁宁 通讯员 史新梅 王芙蓉

为更好地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全面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太白县财政局党组按照全县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学条例、强基础、促振兴”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学以致用。

本次知识竞赛由《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五个单元组成,目前已进行到第四单元。太白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宝鸡先锋”公众号,认真学习两个《条例》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参与知识竞赛答题,职工参与度高,学习氛围浓厚。

太白县财政局党组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锤炼工作本领。

新闻推荐

从太白县城沿姜眉公路驾车东行20分钟许,一个有着数百年历史的魁星楼村便出现在人们眼前。这个不起眼的小村落,清朝不仅出了一位为乡民请命之人,解放战争时期还走出了一

魁星楼村一瞥?散落在村中的残碑?通往村子的小路?红军曾经从这里经过 村民立碑纪念“掌柜”魁星楼村...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赏花经济火了太白2019-04-10 08:18
评论:(太白县财政局“以考促学”检验干部学习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