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县咀头小学 在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1-15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王振华)近日,由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十届电脑制作活动省级决赛结果揭晓,太白县咀头小学在决赛中获得1金1铜的优异成绩。

本届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具体实施,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太白县咀头小学在中鸣机器人超级轨迹赛中取得1金、1铜的好成绩,被评为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缑永玲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张博瑞、王奕辰同学取得了机器人超级轨迹赛一等奖,陈欣怡、李泽阳同学取得了机器人超级轨迹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实现了太白县在机器人大赛活动中获奖零的突破,同时,也为青少年热爱科技、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宝鸡:多举措助推林业专业合作社发展

近日,记者从宝鸡市林业局获悉:今年以来,宝鸡市林业局积极引导、鼓励各县区大力发展林业专业合作社,为推进林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咀头小学 在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