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巴中:全面演练应急预案流程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四川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应急处置示范演练(巴中),在南江县实验中学(红塔校区)举行。

现场演练模拟了资阳市发现辖区一食品公司批号为A312的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且部分流通到巴中市南江县个别商超渠道。事件发生后,南江县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应急预案流程,分别演练了5个部分。

通过演练,检验和提升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快速响应、应急指挥、追踪溯源、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杀、舆情应对、人员管控、维护稳定、信息报送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磨合机制,锻炼队伍,提升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协作能力。

强化防疫举措,筑牢疫情防线。南江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县应急指挥部,构建“1+32”疫情防控体系,“点对点”落实责任,“无死角”防控疫情,有效控制疫情输入,取得了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三个为零”的阶段性胜利,南江长期保持低风险状态。记者白煌

新闻推荐

南江县卫计执法大队主动深入企业 靠前做好服务

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期,南江县卫计执法大队主动深入巴中宏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卫生许可审批全流程服务,助力消毒产品...

南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天麻栽植有讲究2020-12-10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全面演练应急预案流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