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西部国际商贸城续建项目再提速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5-17 11:07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杨佳

近日,记者在经开区黄家沟西部国际商贸城续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四台打桩机在工人们的操作下进行钻孔作业,工人干劲十足地灌注混凝土,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汽车博览中心三期:预计2019年1月投入使用

记者来到汽车博览中心三期建设现场,施工负责人黄师傅正在督促工人们钻孔施工。“我们现在进行的是桩基施工,每天早上五点半开始作业,已经完成了100多根桩基灌注,总共要灌注256根桩基。”

据介绍,汽车博览中心三期今年5月2日动工,占地3万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将建成集汽车销售、汽车美容、汽配汽修、汽车精品、汽车金融等于一体的综合商业汽车城,建成后可容纳40多家汽车商家。

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如何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项目负责人介绍,汽车博览中心三期工程在动工之前,便进行了地质探测,并邀请专家对桩基根数、建材质量、施工周期等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和设计,施工方和监理方同时入场动工。目前10位专职安全员对施工全程进行巡查和指导,同时业主方及相关监管单位还随时对施工进行监督,多方位、全面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

“按照目前施工的进度,国庆节前完成主体施工应该没问题,10月,商家便可以入驻进行二次装修,预计2019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海介绍。

居然之家巴中馆:10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

在居然之家巴中馆,记者看到,该馆主体已经完工,工人正在进行装修作业。

据介绍,作为落户巴中的首家大型品牌家居连锁企业,居然之家携手西部国际商贸城配套高品质购物环境,整合国内外顶级品牌,搭载完善的服务平台,建设融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装设计中心、家居饰品、商务写字楼租赁、电子商务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随着居然之家巴中馆的建成营业,将改变巴中市传统家居购物模式,极大提升家居行业的商品档次和经营水平,对促进商贸繁荣、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就业和满足居民消费需求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装修、买家具,消费者可在居然之家享受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陈启海介绍,该馆于2016年5月动工建设,目前主体及公共设施部分已全部完工,共五层,招商面积达75000平方米,可容纳500—1000家商户,目前与成都居然之家达成共识,他们将负责派驻店主负责巴中馆的品牌入驻及业态管理,10月1日将正式对外营业。

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力争今年10月动工开建

“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设计规划方案已完成,进入审批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0月动工开建。”陈启海介绍,占地5万平方米的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将由百货、超市、影业、餐饮、商业街五部分构成,建成后永辉超市、中影影院将陆续入驻,餐饮则以婚庆餐饮为主要发展方向。

多功能、高效率的城市综合体,将为人们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的高效便捷服务。

此外,西部国际商贸城住宅区将在年底之前完成产品定位、户型设计、审批、招标等前期规划设计工作,预计在2019年中秋节至国庆节期间开盘。

新闻推荐

助力法治扶贫 扩大司法救助范围

本报讯(冯永浪唐春燕记者张伟)记者昨(9)日在巴中市检察院采访获悉,该院与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已会签了《关于加强脱贫攻坚...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国际商贸城续建项目再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