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民警破获一起盗窃耕牛案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20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翟坚求通讯员陈敬龙)9月17日下午,合浦县公安局泮塘派出所民警在铁山港兴港镇追回1头被盗耕牛,破获一起盗窃耕牛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一万多元。

9月2日上午,合浦县公安局泮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双江桥底发生一起盗窃耕牛案,被盗的耕牛已怀孕,下个月将分娩,牛主心急如焚。

案发后,合浦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勘察现场,研判案件。经过十来天的不懈努力,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梁某某。

9月16日中午,泮塘所民警在北海市某酒店抓获嫌疑人梁某某。经查,梁某某曾因抢劫、抢夺、盗窃多次入狱,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被抓获后仍负隅顽抗,拒不承认盗窃耕牛的犯罪事实。民警连夜突审,最终突破其心理防线,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梁某某交代了盗窃耕牛的犯罪事实。

人抓到了,耕牛却仍未找回。梁某某狡猾至极,不断向办案民警提供虚假耕牛售卖交易信息,为找回被盗耕牛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是民警不辞劳苦,兵分两路,一面继续突审,一面根据提供的地点寻找耕牛,最终于9月17日下午在铁山港兴港镇成功追回被盗耕牛。耕牛失而复得,挽回经济损失一万多元,牛主激动不已。

目前,梁某某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抓牢机遇优势 发展文化产业

合浦县曲樟乡璋嘉村。许振国摄图书馆。许振国摄文化,承载了一个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产业,是一个国家、一个城...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抓获6名涉赌人员2019-09-19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破获一起盗窃耕牛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