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9、12版中缝公 告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1 07:24   https://www.yybnet.net/

(2021)桂0521民初854号

罗源锋:本院受理原告李继文诉被告罗源锋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桂0521民初85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罗源锋应返还原告李继文购房定金人民币5000元。上述金钱给付义务,义务人应于本案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完毕。案件受理费50元,减半收取25元,公告费350元,合计375元,由被告负担,受理费原告已预交。由被告在履行上述付款义务时一并支付给原告。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合浦县人民法院

——————————————————

(2020)桂0702民初2918、2919、2920、2921、2922号

林善旭、罗连彩、黄钟、何江燕、黄卓庆、李昌波、陈丽梅、韦云、施小梅、钦州市金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钦州市金阳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市向阳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桂0702民初2918、2919、2920、2921、292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

——————————————————

(2020)桂0702民初2923、2924、2925号

温贵银、洪日娇、陈小珍、赵英桃、张超龙、钦州市金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钦州市金阳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市向阳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桂0702民初2923、2924、292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

——————————————————

(2020)桂0702民初3042号

刘荣云、赖春梅: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市向阳支行诉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桂0702民初304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

——————————————————

(2020)桂0702民初2906、2907号

周为君、黄晓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分行诉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桂0702民初2906、290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

——————————————————

黄猛:本院受理原告凌福梅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无法直接送达有关法律文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法律文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陕耀十四五 陕西省不少项目榜上有名 看看这些大事未来如何发展

>>民生问题摘要高质量教育体系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成果,完善办学标准,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加快城...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志愿服务在行动2021-03-31 07:34
猜你喜欢:
评论:(9、12版中缝公 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