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妇幼保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2-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温馨的新生儿房,宽敞的就诊室,先进的医技……市妇幼保健院保健中心自11月12日投入使用以来,以舒适的保健临床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患者的赞誉。

市妇幼保健院保健中心是2016年北海市“四定”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317.9万元,建筑面积3175.21平方米。该保健中心以保健为主,临床为辅,设置新生儿病房、产检门诊、优生咨询门诊、产前诊断手术室、儿童康复门诊等,并配套相应医疗保健设备。

保健中心设地中海贫血产前诊断分中心,接收来自全市一县三区医疗机构产前筛查高危孕妇的转诊,是目前北海市唯一一家持有产前诊断、遗传病诊断《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的医疗保健机构。

儿童康复门诊设备技术先进,拥有婴儿高压氧舱、肌兴奋电刺激治疗仪、脑干耳声发射检测仪、多功能水疗缸、GESELL测试软件等一系列康复设备和训练工具,满足广大患者需求。

保健中心还设有全封闭式、无陪护管理的新生儿病房,开放病床40张,是目前北海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新生儿病房。市妇幼保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促进北海市妇幼保健医疗服务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新闻推荐

普及宪法知识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梁新伟)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铁山港区法院联合铁山港区司法局等单位在南康镇社区开展了...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妇幼保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