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安全相伴暑假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7-20 1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伍尚敏)7月10日至13日,由海城区妇联、海角街道办事处、和诚社工站等单位志愿者组成的巾帼服务队,走进外沙社区儿童家园,开展“快乐暑假,安全相伴”小组教育活动,为社区的孩子们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此次活动,分“我才不会上你的当”防拐骗安全教育课、“我的身体我做主”防性侵安全教育课、“珍爱生命,远离溺水”防溺水安全教育课以及应急救护培训课4个部分。授课老师通过情景模拟、观看卡通视频、游戏引导、讲解分享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在危险环境中如何正确进行自我保护等知识。

活动还邀请了孩子们的家长进行观摩,提醒家长们切实履行好孩子假期第一责任人的监护责任,防止出现学校和家庭之间的“监管真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新闻推荐

交警“火眼金睛”破获交通肇事“顶包”案

本报讯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一些人害怕承担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民事赔偿责任或刑事责任,找人“顶包”,结果反而会...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相伴暑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