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马尔代夫城市消防救援能力研修班学员: 北海之行让我们收获颇丰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7-19 10:51   https://www.yybnet.net/

参观北海消防器材装备。 黄金敏 摄本报讯(记者黄金敏实习记者沈扬滢)7月17日至18日,马尔代夫城市消防救援能力研修班一行22人到北海学习考察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应急管理等工作。

17日下午,马尔代夫城市消防救援能力研修班学员首先来到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观器材装备,观摩消防实战化训练,交流分享灭火应急救援案例。在119指挥中心,学员们听取了指挥中心对调度等系统的介绍及演示。

18日上午,研修班学员来到北海银滩景区,参观考察“红十字救护站”为景区游客及群众开展的便民志愿服务以及防溺水安全急救等知识普及宣教活动,研修班学员还就如何救护溺水人员进行了演练。最后,研修班学员观摩了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海岸安全巡逻及救援演习。

研修班的学员们对此次北海行表示十分满意。“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学员菲鲁沙恩·艾哈迈德称赞北海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市民很热情,环境很舒适,基础设施很好。学员阿里·侯赛因则告诉记者,此次北海之行让他收获颇丰,北海消防的灭火救援、红十字救护站的救护以及宣教活动对他往后在社区救援、培训工作上都有一定的帮助。

据悉,本次研修班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举办,旨在进一步增进中国与马尔代夫共和国的双边关系,加强马尔代夫政府和红新月会代表对中国红十字工作的了解,促进中国红十字会与马尔代夫红新月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廉洁审计不松懈2019-07-19 10:42
评论:(马尔代夫城市消防救援能力研修班学员: 北海之行让我们收获颇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