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金九银十”新婚季新人青睐“自助蜜月游”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8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刚送走炎热的夏季,“结婚季”又席卷而来。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红色炸弹”纷纷来袭,众多新人争相在国庆长假举办婚礼。近日,记者走访西昌多家旅行社获悉,结婚高峰亦激起“蜜月旅行”的火热。

大家都知道,每年9月和10月是结婚旺季,蜜月旅行潮也随之拉开序幕。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报名蜜月旅行的游客比较多,海南、巴厘岛、普吉岛等海岛游,以及厦门、云南等都成为了蜜月游的青睐线路。

“全国旅游业都是这样的情况,中老年普遍会选择跟团,年轻人会比较喜欢自由行,结婚情侣大部分还是年轻人嘛,所以很多都是来我们这里报蜜月游的,都是选择自由行,我们只负责一些落地后的协调和方案。”

西昌环球国旅旅行规划师唐军介绍,因新婚对象的预算不同,目前旅行社所提供的额旅行方案也有多种,低端只要一千多元,高端的需要几万元。价格的差异,决定着目的地及食宿条件的不同。

至于目的地,目前前往普吉岛、芽庄、塞班岛等地的游客居多,一些经济状况比较好的游客,会选择马尔代夫、大溪地、塞舌尔等地。

对国内游来讲,受铁路中断影响,目前各大旅行社提供的旅行方案,还是以云南或经昆明周转的目的地为主。其中,云南境内的丽江、大理、西双版纳等地,都是很受欢迎的目的地。此外,厦门、北海、拉萨等地,也一如既往地受到新婚情侣们的追捧。

“今年9月和10月包含了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所以很多情侣选择这个时候度蜜月。”据介绍,中秋小长假刚过,10月1日至7日又是国庆黄金周,如果搭配婚假或者带薪休假,可以拼成超过半个月的超长假期,这样可以尽情享受超长的新婚蜜月旅行。

“这段时间出游,性价比很高”,唐军介绍,最近属于旅游的“淡季”,这个时候出游,远比暑假及国庆节期间低,所以非常划算。

本报记者蒲建峰

新闻推荐

拆除银滩违章建筑加快“双创”工作步伐

拆违现场。图片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供本报讯(记者马斌)9月11日至12日,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中秋与萌兔相约2019-09-16 16:55
开展环保主题活动2019-09-17 22:32
猜你喜欢:
慰问贫困家庭2019-09-16 16:53
评论:(“金九银十”新婚季新人青睐“自助蜜月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