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整治“四小”行业改善卫生环境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20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邱小丽)9月1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成检查组再次对两家“四小”行业(小旅店、小美容美发店、小浴室、小歌舞厅)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为进一步落实“双创”工作,改善公共场所卫生环境,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连日来到北海市“四小”行业进行检查。

当日,检查组先后来到湖南路强霖便捷酒店和环卫路创艺美发店进行检查。在强霖便捷酒店,检查组对酒店的卫生检验报告、洗消间、布草间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商家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了纠正指导。在创艺美发店,检查组在得知商家对存在的问题已经进行了整改之后,要求商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

据悉,近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重点检查了北海市“四小”行业经营单位的卫生信息公示栏、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卫生及消毒设施的配备、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及卫生管理档案等落实情况,并采用每日检查、上门指导、督促整改到底及约谈的方式,对存在问题的商家进行督查整改。据统计,目前,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无卫生许可证的经营单位立案29起,督促办证85家。

新闻推荐

开展主题宣传预防出生缺陷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市卫健委、市妇幼保健院、市计生协会于9月11日晚在银海区贵兴社区举办2019年预...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四小”行业改善卫生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