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各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21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梁晓宁通讯员许荣远周秋红郭骏敏)为民服务解难题,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近日,北海市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实际行动,积极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深化服务、解决难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使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扎实开展。

10月9日,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海城区南珠东社区,与社区党委负责人、社区党员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对落实机关党组织与社区互联共建、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并就进一步完善共建共享机制、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

10月14日,市妇联党支部联合中山路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情浓重阳·礼敬老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PPT展演和介绍辖区孝老爱亲先进人物徐顺和事迹的形式,学习与分享重阳节的起源、民间习俗、著名诗词,将社会正能量传递到家家户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每一个人传承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建设更好地发展。

10月12日,广西南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递交申请材料到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仅用半天时间。这是市自然资源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增强服务意识、启动容缺机制、优流程、压时限等方式开展该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的表现。

新闻推荐

北海市政部门为环广西北海赛段提颜值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近日,记者走上北海市区的环广西赛道看到,多段道路铺上了沥青,变得整洁而平坦;沿线的绿化景观在经过统一的修...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各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