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我区成立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伍

来源:瑶海报 2019-10-21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主持会议,副区长王闯出席会议。

高强要求,要认清形势,服务大局。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到来之际,必须以“十整治四提升”为抓手,通过联合执法集中整治,把城市顽疾一个个整治到位。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联合多部门力量成立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伍,要每周定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逢违必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促进全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等方面得到明显改善。研究探索具有瑶海特色的城市管理联合执法体系,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推进联合执法常态化。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区直有关部门、驻区单位要服从联合执法办公室统一指挥调度,各镇街、开发区对本辖区内存在的城市管理重难点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及时上报联合执法办公室,由联合执法办公室统一安排集中整治行动,联合执法办公室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坚持周例会和月调度。

桑宝君强调,成立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伍,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联合各方力量,通过多部门的支持和互相配合,共同协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瑶海城区环境面貌和城市品质,让老百姓满意。

会上,王闯宣读了《关于调整瑶海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领导小组的通知》。区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瑶海大队、明光路街道作交流发言。(通讯员周梦雅陈佳敏王亚琳)

新闻推荐

生命的姿态

耀州中学高二(十八)班朱玺丞你不是谁,但你是一切。你是侏儒中的侏儒,至小中的至小,但你是一切。——余光中站在历史的星河里溯...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走访慰问困难学生2019-10-17 19:50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成立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