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海城区七小 重温峥嵘岁月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3 1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赖家豪通讯员陈延华)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定力。目前,在海城区七小党支部书记李广才同志的带领下,该校党支部党员共赴北海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主题展馆、实物陈列厅、廉政长廊、情景互动体验厅、初心分享厅等“一馆一廊三厅”。

在主题展馆和实物陈列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地区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目睹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海市党组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新成就。

在廉政长廊,展厅墙面上触目惊心的案例、痛彻心扉的忏悔、清正廉洁的典范,让每个党员深受触动,认识到腐败之害猛如虎,廉正红线不能踩。

在情景互动体验厅,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骆春伟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海魂》,骆春伟同志“我不上谁上”的担当精神润湿了每个人的眼眶,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伫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如此铿锵,更显坚定。

此次活动,通过回溯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增强了党员们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海城区十二小开展语文教师红色主题朗诵比赛

参赛教师在进行激情洋溢的演讲。黄宇倩摄本报讯(记者许祺明通讯员黄宇倩)为了进一步推进语文教师的语言规范,展现语文教师良...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踏勘现场部署工作2019-11-13 09:17
猜你喜欢:
一张珍贵的荐书单2019-11-12 15:43
评论:(海城区七小 重温峥嵘岁月 牢记初心使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