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慰问困境未成年人送上浓浓关爱祝福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7 1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春节将至,为了让困境未成年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鼠年春节,近段时间以来,北海市救助管理站慰问组先后到一县三区17个乡镇78个村(社区)走访慰问了80多户困境未成年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在活动中,慰问组成员与每位困境未成年人监护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给他们送上了衣服、米、油和慰问金,向他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自信自强、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市救助管理站通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困境未成年人,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外,慰问组工作人员还向村委和困境未成年人家庭介绍了未成年人社会保护社工服务项目,包括心理疏导、学业规划、行为矫正、能力建设和资源链接等,引导他们在有需要时向社工寻求帮助,让他们在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中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银海区: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本报记者管林华通讯员刘全“家里的专用橱柜改造了,还配备专用衣架、拐杖和坐便椅,以后我的生活方便多了。”看着眼前的设施...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困境未成年人送上浓浓关爱祝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