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20 15:24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为居民体检。 (海角街道办事处供图)本报讯(记者马斌通讯员林炳军)1月11日上午,海角街道办事处大工委、北部湾西路社区大党委在万家兴小区开展“红色公益进小区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各单位摆摊设点,把服务送到小区居民“家门口”,当天,北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北海市心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开展社工、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相关知识的问卷调查,引导居民填写家庭成员《爱的五种语言》需求排序表,让群众了解家庭成员的需求,把家庭经营得更幸福。西街派出所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宣传110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防盗意识;海城区卫健党工委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开展量血压等健康体检;广西渔港监督局、社区工作人员发放预防一氧化碳、创城、计生等宣传资料;北海航标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荟萃北海”工作,寻找外来人才登记在册。

活动期间,书法家现场挥毫写春联送给社区居民,让群众感受到春节将近的浓浓“年意”,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社区氛围。

新闻推荐

站南路建成开通指日可待

本报讯(记者翟坚求)随着钩机、铲车的“轰隆”作业,1月10日,续建道路站南路开始全面清场工作,该道路建成开通指日可待。据悉,站...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优化营商环境2020-01-20 10:42
评论:(便民服务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