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京博农化:“真优麦”高产套餐在全国会议上推广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08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吕燕报道)3月31日,全国科学安全用药培训启动仪式暨第三十届系列作物解决方案会议之小麦论坛在河南许昌拉开帷幕,京博农化作为支持单位出席会议并与技术专家、企业代表等人员欢聚一堂,向种植户赠送推广了“真优麦”高产套餐,为夏粮丰收献计献策。

仪式上,京博农化无公害农药推广中心主任赵重峰代表公司与行业同仁一起宣读了《科学安全使用农药倡议书》,还为科学安全用药培训活动捐赠5000只防护口罩,助力疫情防控,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农药作为主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在病虫害防治、稳产增收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科学安全用药关系到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安全,意义重大。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安全生产方面,京博农化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充分利用农民会、示范田、观摩会等基层工作,向广大种植户普及科学种植技术、减施增效管理方案、科学安全用药方法等,先后获得“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单位”“安全科学使用农药培训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京博农化历时多年的积累与完善,形成了“京博真优麦”小麦健康管理方案,现已成为公司解决方案代表性品牌,因其出色的产品效果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评比的“优秀作物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奖。下一步,京博农化将继续聚焦安全、减量、增效,加强与政府、植保机构的紧密合作,持续开展科学安全用药培训与示范,以实际行动完善产品安全管理机制,为农产品的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涛:创出在全国推广的城市社区治理“彭李范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康曌

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涛,自2019年上任以来,大刀阔斧,敢为人先,在新时代社会治理创新、经济转型升级、为民服务等方面...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博农化:“真优麦”高产套餐在全国会议上推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